每一个女生,从小都想着魔法师给她变有水晶鞋和蓝瓜车,穿着仙仙的礼服去参加晚会,和心爱的王子一起跳舞歌唱。一生一次的婚礼,对于女生来说,就是内心最浪漫的梦实现的时候了。公主型婚纱,层层的纱合着蓬蓬的裙子,使得新娘看起来活泼可爱,但是又不失小女人的乖巧,会让你在最重要的日子就成为最仙气的辛格瑞拉公主。

wps9234.tmp

高腰的设计,使得新娘的腿部线条拉长,将完美的曲线展现在最亮眼的婚礼之上,让新娘显得越发娇小玲珑,温婉可人。蓬蓬裙的设计不仅展现出新娘年轻的活力,也愈发能衬托初为人妻的喜悦。

wps9244.tmp

领口有层次的裁剪,让新娘的颈部看起来更加修长,胸部凸显丰满。腰部精致的设计,是整套婚纱的点睛之笔,在热闹的婚礼现场,无疑是全场岁璀璨的明星。

wps9255.tmp

当然,所有完美的婚纱都少不了蕾丝的搭配,这似乎是每一套新娘礼服的的专属元素。一层层的蕾丝,蓬蓬的裙摆,雪白的颜色……完美的塑造了类似辛格瑞拉公主般的完美气质。

wps9266.tmp

婚纱,是每一个女孩儿时的公主梦;每一个婚礼,都是这个梦的真实展现,也是王子给公主爱的证明。在婚礼上,新娘是现场的焦点,引人瞩目的不仅是一身雪白的礼服,还有在礼服的映衬下散发的幸福光芒。蕾丝、水钻……每一个女孩梦寐以求的元素,都收纳在这套婚纱中,满足不同人群的审美格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