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纱是每个女人对于美好的幻想,一直以来也是设计师们的最爱之一,精致设计剪裁的婚纱不仅看上去华美异常,更是在细节上精雕细琢。越来越多的设计被运用在婚纱上,尤其是手工串珠刺绣更是婚纱必备元素之一,这款镶钻的蕾丝婚纱高贵华美,展现了设计师独特的设计创意。

wpsFE1E.tmp

传统的婚纱设计只是大量钻石珠子的堆积,而如今将钻石点缀在刺绣的花朵上,在胸前绘成如凤凰展翅一般的画卷,立体的剪裁制作,让婚纱的上半身立体生动,富有层次感。点点星光绽放,衬托新娘独一无二的美。

wpsFE3E.tmp

整面的刺绣串珠工艺华美大气,落在透明网纱上,透着肌肤,纯洁中带着一丝魅惑,大量运用的钻石和珠子更是美轮美奂,缎面与蕾丝的结合让婚纱宫廷风十足,如同贵族走出的公主。亮片与蕾丝打底在灯光下闪耀着光芒,婚纱上的花瓣交相辉映,十分亮眼。

wpsFE4F.tmp

背部选用V字交叉绑带,勾勒出完美的背部线条,运用蕾丝打钻工艺,做出立体的花朵,生动富有层次感,华美的钻石犹如星光璀璨,动人心魄。下身是长长的拖地白纱,上面以银色丝线勾勒出花样,在灯光下异常华美。

层层叠叠的婚纱洁白梦幻,穿上婚纱的女孩此刻定是最幸福的,大量时尚的元素运用在婚纱设计上,赋予婚纱不一样的灵魂,给每个渴望幸福美好的女生最美的样子,让穿上这件婚纱的你能够感受到最深的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