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纱和玫瑰都是女性对于婚礼美好的梦想,将玫瑰花的元素与婚纱融为一体,精致的设计,精准的剪裁让婚纱华美之极,给每个女孩一个公主梦。大大的裙摆,洁白的纱裙,让穿上它的你如童话中的公主一般。

wpsC9D4.tmp

烟纱蝉翼浮华翩然,倾城圣洁出尘仙旎。结婚的时候看着长长的婚纱非常美丽,但是身高小巧穿长款的婚纱非常不方便,这时候短款的婚纱就是一记杀手锏啦。而短款婚纱大多会显得不够庄重,这时候怎么办呢。这样就衍生出了前短后长款,从后面看依然是普通婚纱,但是正面就惊艳了。

wpsC9D5.tmp非常有日系小清新的感觉。而且这款婚纱由宫廷复古蕾丝打造,使用传统手工刺绣仔细编织镂空,花蔓和放射的花型纹理,做工精细且繁复。设计上使用抹胸来突出优雅美丽,浪漫花姿轻奢而唯美,并且剪裁设计上搭配蝴蝶结腰带提高腰线,轻松打造优越的九头身比例。婚纱使用的 有塌陷的感觉,这样裙摆蓬起非常生动,非常像天使的羽衣。里衬使用的布料亲肤透气,即使长时间的穿着也不会觉得闷热。

wpsC9E5.tmp

现代人很流行旅行结婚,经济实惠又可以兼顾度蜜月,这时长长的婚纱就有点不合时宜了,短款婚纱更多的人会选择。而这款婚纱呢,后面长长的拖纱是可以拆卸的,这样一款婚纱就有了多种穿法,根据具体情况可以有不同的感觉,非常经济实用。适合旅行时长时间的穿着。很多人婚纱只能穿一次,但是选一件婚纱又觉得对不起一生一次的大婚,这时这款多穿的婚纱就显得非常合适,多种场合都能够轻松的驾驭,实用之余又能够突出新娘的俏皮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