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是女人一生最重要的事情,因而嫁衣的选择是必须要慎重再慎重的。一件好的嫁衣首先应该满足新娘对于梦幻的需求,其次它能够完美地展现新娘美丽的一面,下摆要够大,拖尾也要够长才是最美的。

wps2420.tmp

抹胸设计的婚妙它能够让新娘更加性感,也能将女人身体最完美,最为值得骄傲的地方完美地展现出来,同时抹胸的婚纱能够带给别人无限的遐想,这种抹胸的婚纱本身就是大胆的设计和选择,因而敢于选择此类服装的新娘,必须是对自己充满信心,对生活充满激情。

wps2430.tmp

而采用朦胧网纱设计的礼服,它更能将新娘的美流露,又不会过于奔放,那份朦胧的美态,那份若隐若现的性感,还有被抹胸勾勒出的完美胸型,自然让这场婚礼的期待指数暴增,新娘的聚焦指数倍增了啦。

wps2441.tmp

拖地婚妙不但是普通新娘的最爱,同时也是皇室婚礼的显著性标志。皇室的婚礼对于拖地婚纱的热爱不但在英国,在其它的国家比如比利时、丹麦也同样频繁地展示于各大婚礼上面。皇室的婚纱拖地的长度甚至达到了15米的距离,可见拖地婚纱的重要性,这么一看其实拖地款婚纱它还是高贵气息的展现。

wps2451.tmp

绑带被广泛地设计于新娘的礼服之中,绑带设计的婚纱,可以完美地贴合新娘的身形,将新娘的动感曲线展现的更加迷人,因而也大受各个国家新娘的喜爱。

wps2452.tm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