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就应该是性感的,论性感指数任何的领子都比不上V领所带来的性感,从林心如婚礼上的V领我们不难看出,V领子的婚纱就是性感,事实上V领子的婚纱不但性感而且也是浪漫的代表之作。V领可以将新娘子的胸部表现的更加丰满,因为V领本来主是为了露沟而设计的。

wps240.tmp

公主的婚礼就要配上为公主而设计的婚纱,而公主款当然就是蕾丝贴花的V领款了,精美的蕾丝贴花,是公主婚纱最重要的一部分,而贴花又可以将婚纱的高端自然地展现出来,蕾丝与贴花从来都是最诱惑的诱惑。

wps261.tmp

长久以来婚纱或者晚礼服都要露手臂设计的为主,但是随着天气的转凉,带袖子的婚纱悄然兴起。小编认为有袖子的薄纱加上贴花的婚纱,若隐若现地将手臂包裹着,那就是最适合新娘子的。

wps281.tmp

wps291.tmp

婚妙一个很重要的元素是腰间的,蝴蝶结部分可以将腰展现的纤细而性感,而在腰加一个蝴蝶结,那就是全套婚纱的点睛之笔,腰间恰如其分的处理能够展现新娘魔鬼般的身材,让新娘迷人的曲线更加火辣,紧紧地抓住众人的目光是如此这般容易。

另外腰间采用蝴蝶结的元素还有一个好处就是,给了大摆的地方一个过度,本来摆就是在腰的部位向下散开的,因而加个蝴蝶结不但让腰间不再单调,而且还多了吸睛的内容,再则蝴蝶结向来都是时尚与典雅的标志。

wps292.tmp

双肩的华丽,V领的惹火,中袖的朦胧美,是不是期待嫁期快快到来,有人会为了喜欢衣服,向住穿上婚纱而将婚期提前的吗?

wps2A3.tm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