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几何时,我们也依旧沉醉在童话公主的梦里,眨眼之间,我们也亭亭玉立,成为即将出嫁的新娘子。相信每一位新娘子心中都曾经有过一位小公主,洁白无瑕的婚纱,拖着长长的婚纱裙摆,步步生莲一般地走向即将携手到老的王子!大裙摆婚纱给人不一样的视觉冲击力,更是营造出不一样的奢华之感!

wps486A.tmp

高贵大气的蕾丝裙摆,轻盈的网纱元素设计,给人带来灵动之感。裙摆采用多层网纱设计,蓬松的质感富有层次,更是给人营造出一种云雾缭绕的错觉,动感十足之余,也带上闪亮的水钻做点缀,给人晃动闪耀的视觉错觉。

wps488A.tmp

英伦复古的贵族风格,一字肩的巧妙包裹,既能够遮住手臂上的小肉肉,更是能够塑造出肩部的小巧精致的视觉感受。当然,设计师添加了些许的流苏,一举一动之间带着丝丝的动人。大面积采用优质的蕾丝,蕾丝钩花元素巧妙运用,不经意之间营造出柔美的感觉,凸显出一种铅华吸进的素雅感觉,低调中也不失华贵。

wps488B.tmp

区别于前面几款的精致奢华,这一款就更为适合“娇娇女”的新娘子。蓬松的裙摆上点缀着细致的刺绣图案,精美蕾丝更是遍布于整个裙身使得这件礼服的整体更具有柔美气质,高雅而显得时尚与青春的甜美感觉。

wps489C.tmp

性感人鱼并不是人人都能够轻松的驾驭,完美贴身的精致设计,完美地勾勒出新娘子的玲珑曲线,更是让你的性感身材立马显现。当然,全身精致巧妙的奢华蕾丝设计,性感却不会暴露,从气质上展现自己。胸部的动情演绎,迷人的魅力自信,柔美中更是添加了性感的热情,给人古典意味的感觉,同时也注重现代女性独特的魅力特色。长长的人鱼裙摆,不知道你是不是也曾经有过人鱼公主的美梦?

每一个长裙摆背后都有着不一样的童话公主的故事,不知道你是否也在这一些婚纱的身上看到了仙度瑞拉的身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