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个向往幸福的女孩都有着一个纯纯的公主梦,身着轻盈柔美的纱裙,自由穿梭在低调奢华的欧美宫廷之中,高昂着骄傲的头颅,双眼清澈干净,嘴角带着迷人的笑意,5月的微风吹拂着肩上的流苏,轻轻地拎起裙摆,欢喜地走向屹立在窗边的情郎。

wpsB56D.tmp

这款婚纱采用的并不是简单的一字肩设计,而是在露肩款的基础上,做了一些小小的改动。带着细微弧度的小v设计,极为巧妙的勾勒出了肩部和胸口的迷人线条,流露出了浓浓的欧美宫廷风,更加凸显出长长的脖颈,如同迷人的白天鹅一样,在充满奢华气息的宫廷之中,展露着属于自己的风采。

wpsB57E.tmp

由肩部向下延伸的镂空蕾丝花饰,采用的是非常大气简单的造型设计,非常别具一格的独特设计,给这款婚纱带来了更加高贵典雅的迷人风度。非常画龙点睛的一笔,是肩部特有的流苏设计,如同中世纪最高贵的公主一般。流露出无与伦比的高贵气场。

wpsB57F.tmp

腰部完全按照人体黄金比例学设计,完美的高位收腰将胸型衬托的无比挺拔,更加显露出青春流畅的腰线,为新娘打造最佳完美身材。立体剪裁突出了整款婚纱大气高贵的特点,紧束的腰身和圆润的肩头正是贵族气质最完美的体现。

婚纱下摆采用的是微蓬的公主裙样式,前后的不对称设计让整款婚纱变的意趣横生,纯白蕾丝裙身上面手工缝制了细致的亮片花纹,在不经意之间,为婚纱增添许多高贵气质。长长的拖尾迤逦铺陈,如同天鹅洁白优美的尾羽,轻盈动人地展现在众人的眼前。

wpsB58F.tmp

内部采用的是高档缎料,搭配轻盈结实的裙撑,将前后不对称的裙摆特色发挥的淋漓尽致,这样一款重工细做的充满浓浓公主风的宫廷式婚纱,哪个女孩看到了不会心动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