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年的秋冬季,秋冬季是典雅的季节,每到一年中的这个季节,世界各大奢侈品牌都会争先推出当季的新款,无一不精无一不美。而秋天也是最适合结婚的季节,不冷不热,小巧可爱的婚纱不会觉得寒冷,长款典雅的婚纱又不会过于闷热。所以长袖加上鱼尾的设计恐怕是秋天的标配了吧。

wps8844.tmp

纯白的婚纱,流线型的鱼尾设计突出身体的线条感。谁不想做蓝色大海里的最美丽的小美人鱼公主呢。纵观近几件的流行趋势就会发现,众多大牌的成衣中越来越多的使用了立体花,立体花制作复杂,但是成衣效果完美,近看犹如身上开满鲜花的花仙子。这件婚纱也使用了立体花来

完成,远看波光凌凌,近看花瓣抖动,效果逼真。是立体花技术制作成衣的精品。透视的长袖既性感又不会过于性感,端庄的刚刚好。镂空的衣袖上也以立体花作为点缀,不会显得单调,生动有趣。加大的裙摆和纤细的收腰形成对比让臀部不是非常翘的女性也能拥有婀娜多姿的身材。

wps8854.tmp

裙子表面莎的材质也不是简单的一层纱,上面加绣了绒光的花纹,显得非常有质感,不会过于单薄, 后背的镂空也用上了立体花,能显现出小女人的精致又能让人觉得纯真可爱。而拼接的地方用的也不是一般的拉链,用丝带作为连接,既照顾了多数人不同的身材又能与整体造型相互呼应,突出设计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