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纱,是每一个女孩心中深处不为人知的梦,它温暖而柔情,在每个女孩的内心深处潜伏着。有人说,一个女孩一生一定要穿一次洁白的婚纱,照一张美好的婚纱照,只有这样,似乎才会显得圆满。

wps5CCB.tmp

抹胸的设计,让新娘的身材完美呈现,让脖子上的项链闪闪发光,这必定也是现场的耀眼之处。不仅能展现女人对身材的自信,也能让女孩迸发出对新生活的向往。

wps5CDC.tmp

值得一提的是裙摆的花朵设计,大片的花朵,是这套婚纱的亮点,既能表现婚纱的设计感,也能展现每一个女孩对婚礼与众不同的愿望。拖尾婚纱可以分为大拖尾婚纱,中拖尾婚纱,小拖尾婚纱。长长的拖尾是整个婚纱的焦点,长度都在40厘米左右,最长可以达到80厘米以上。该婚纱能体现出漂亮美丽,也能展现新娘的可爱至极和小鸟依人,婚纱属于每一个爱美的女孩,无所谓年龄和职业。

wps5CEC.tmp

轻盈的细纱是纯粹的简单,小拖尾婚纱因为尺度相对小,新娘穿着会舒服方便,行路摆姿都很典雅。在红红的地摊上面,最适合的就是中位婚纱了,天生的气质完美的契合了红地毯的高贵。

wps5CED.tmp

婚礼的完美精髓如果说是婚纱的话,那么新娘的配饰可以说是婚纱的点睛了。与婚纱搭配得当的配饰,可以是的新娘更加璀璨夺目,吸引宾客眼球。当然咯,最适合拖尾婚纱的配饰肯定是最醒目的,伴着新娘夸张的造型,整个婚礼都会随着新娘的装扮一样神圣浪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