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晓明和Baby的世纪婚礼无人不知无人不晓,那个童话般婚礼用直播的方式吸引着数亿眼球,也让不少新娘效仿那个场景那份美好,而最让小编羡慕的不已的并非婚礼的排场,新郎的帅气,而是Baby身上披的那一身锦缎材料的婚纱。

wps7175.tmp

白色的锦缎材料的婚纱并不多见,但是它的质感和垂顺感都十分好,披在身上皮肤的触感应该是十分之亲肤舒适的,锦缎材料的婚纱让每个新娘子,不必苦苦忍受着其它布料不透气的折磨,有些婚纱看起来很美但是穿起来是特别不舒服的。

wps7186.tmp

洁白锦锻面的婚纱看起来有丝绸般的质感,但又胜于丝绸的垂顺度,重点是非常好打理(起码经丝绸好打理很多),因锦缎面的婚纱又有低调中的奢华,高端中的低调这一类说法,因而这种材质这类内涵的婚纱又是专为优美新娘专享的一类服饰。

丝滑光亮的锦缎面,超给柔软那是必须的,因而手感优质是他给你的第一印象。而色泽的饱满又可以将新娘妆扮的不但清新而且也多了一份淡雅的感觉,让新娘的美自然流露,绽放最纯真、至幸福的笑容。

wps7196.tmp

蝴蝶结是所有的婚纱礼服中都会采用的元素,所以一般的锦缎面的婚纱都包含着蝴蝶节的这人元素,这是中华美好寓意的代表,也是设计者给予穿的人最衷心的祝愿。可以说每一件婚纱都有一个蝴蝶结,祝福你成双成对做一对神仙眷侣。

wps71A7.tm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