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在每个女孩心中都有着一个梦幻的婚礼,也许是在浓郁风情的海岛上,也许是在庄重神秘的礼堂里,穿着高贵而典雅的拖尾婚纱,带着满满的深情与感动,缓缓走向那个最心爱的人。

wps8E74.tmp

简约却不失魅力的抹胸大拖尾婚纱一定是浪漫婚礼的首选。修长的大拖尾呈现出几分高贵、几分气场、几分优雅,随着那轻柔向前的步伐更是凭添了些许灵动、些许飘逸、些许温柔。

抹胸的礼服总是能完美描绘出性感的胸部曲线和迷人的锁骨,散发着女人的妩媚。高腰收腹的剪裁最大程度地展露了新娘曼妙的身材,交错的折叠更显立体与柔和。720度蓬起的纱裙透着一点高傲的姿态,提起裙摆,迈出第一步,那便是摇曳生姿。

wps8E94.tmp

细节的注重更加令人动心。背部的绑带错落有致,华美复古,镂空的设计营造出甜美而俏丽的氛围。贝壳般的抹胸线型流畅、飘逸,衬托出了细致、婉约的绣花,更是和精致华丽的水钻交相辉映。轻纱与蕾丝相结合,延续出一种花漾的公主梦。象牙白最能象征着纯洁与美好,触动着每个女孩内心的柔软与渴望。

wps8E96.tmp

婚纱似乎是气质与美丽的代表,在穿上婚纱的那一天,每个公主都将走向属于她的王子,成为他独一无二的王后,灿若星辰,光彩耀目。但婚纱更是幸福的象征,它见证了初见的甜蜜到携手一生的浪漫,就像无论时光的年轮如何转动,耳畔都能传来一句“春风十里—不如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