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如诗的长尾婚纱,是当下婚纱中的主流元素。很多新嫁娘都会选择一款长尾婚纱,点亮整场婚礼。在众多婚纱中,纯白色更受欢迎。新娘子拖着一袭洁白的长长的婚纱而来,光影流洒在新娘子的身上,仿佛闪着光芒,令人惊艳和感动。

wpsF6B6.tmp

不同的婚纱造型,共同的长尾设计,令这些婚纱尽显雍容华贵。新娘或盘发,或散发,都能打造出不一样的风采。婚纱一字肩的设计,更能显示出女人独有的风情万种。穿着这样唯美的婚纱,圆满梦寐以求的婚礼,是一件多么幸福的事情。

wpsF6C7.tmp

情有独钟长尾婚纱带来的梦幻与唯美,每一个细节,都带着纯洁炽烈的爱意。纱羽飘然,勾勒着浪漫的味道,蕾丝花边,是性感的表达。长尾极地,缓缓而来,那完美的姿态,新娘圣洁的微笑,是憧憬,是幸福,也是给人生一段宁静致远的美好。

wpsF6C8.tmp

一背的风情,拖着层层叠叠的的长尾,是婚姻中的琐碎,是纠缠分不开的情意,是两个人,两个家庭需要好好经营的爱。长尾婚纱,需要开阔,需要贴心,需要扶持,更需要彼此的懂得。选择长尾婚纱,不仅是因为唯美漂亮,更是因为责任,与之携手共度的决心。

wpsF6D8.tmp

这些长尾婚纱,秉承着经典的设计,如此唯美梦幻的质地,一字肩体现完美的胸型,蕾丝花型塑造纤细公主腰,长长的裙摆,映衬着新娘子玲珑剔透的身段,细腻亲肤的质感,无一不呈现出长尾婚纱的翩跹美感。当新娘子一步步走向阶梯,留一个华丽丽的背影。她走进了未来,奔向她所在的幸福彼岸。愿每一个女子,都有一个梦幻的婚礼,穿着美轮美奂的长尾婚纱,步入婚姻的殿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