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随着中秋节的到来,金婚十月更是逐步临近,这也意味着各种的婚礼高峰迎面而来,与爱人牵手结婚的瞬间,更是你人生最为幸福的浪漫一瞬,婚纱更是被不少的女生誉为是人生只穿一次的惊艳套装,那么对于你来说,穿着三百婚纱与穿着3K的婚纱,差别在哪里?

wpsC5E1.tmp

3K的婚纱从设计上就能够看到差别。普通三百的婚纱,仅仅只是模仿,从没有原装设计,而3K的婚纱,从设计到包装,独立剪裁到手工工艺,层层都是悉心地设计与原包装,为你带来一流的视觉观感,看得见摸得着的婚纱之感。柔软蕾丝面料礼服,性感抹胸有着典雅般的女神气质,不对称的抹胸效果,层次分明的备课设计,让你迷人的胸部含苞待放,诱人十足。

wpsC5F2.tmp

大大的裙摆,层层叠叠的设计,给人形成一种视觉上的延伸。裙摆的圆弧设计,既不会过于拖沓,阻碍新娘子前行,也不会给人累赘重复厚重的感觉。精工细作,每一份的设计尺寸都是经过精神的审核与考量,这才是作为品质婚纱所应该具有质量。

wpsC5F3.tmp

走寻常人所不一样的路,设计的风格以及设计的原材料都与众不同。独特的印制花纹,隐隐约约之间有着不一样的动人色彩。工艺复杂的蕾丝工艺,勾勒出新娘子的完美腰线。

wpsC604.tmp

紫水晶一般的婚纱设计,浪漫迷雾一般的层恋叠嶂,形成一种梦幻一般的感觉。给你高端大气上档次的视觉享受。梦幻童话?这里也可以给你仙度瑞拉的视觉感。

wpsC605.tmp

蓝色梦幻婚纱,并不像普通的婚纱一般。奶油蓝加梦幻白的搭配,再加上一些小小的花朵作为点缀,让你的婚纱不同于普通,不凡与女神,立刻显现。

每一套的婚纱都应该有配对于它的新娘子,做与众不同的那位,过一个不一样的婚礼,给自己一个不一样的梦。300与3000,这是梦想的高度,更是你对自己的理想尺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