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琴曲梦中的婚礼,所描绘的婉转动人的浪漫爱情,应该是每一个女人都向往的吧!在轻松愉悦的乐曲中,仿佛能看见自己,穿着一身圣洁美丽的婚纱,向着心目中最心爱的那个人走去,脚下的草地在温暖的阳光中,充满着蓬勃的生机。坚定地递上双手,交付属于自己的一生的幸福。

这样一场梦中的婚礼,当然需要一件十分浪漫的婚纱。高贵典雅的一字肩设计,采用的是精致柔软的蕾丝面料,并且使用了大量的立体花朵和绚丽钻饰,错落有致的花叶装饰有锁骨延伸到肘间,非常突出新娘迷人的锁骨,勾勒出颈部完美的曲线,还能巧妙的遮掩住想隐藏的“拜拜肉”哦!

wps2573.tmp

胸部采用的是性感的小v设计,在唯美花朵的半遮半掩之中,流露出些许乳沟的痕迹,既能塑造出新娘高贵典雅的动人气质,还能在不经意间吸引住全场人的目光。大气立体的抹胸能够聚拢胸部,打造最完美的诱人胸型。大大小小随意点缀的水溶蕾丝花朵和水晶珍珠叶片更是增添了无比娇柔的气息。

wps2584.tmp

特别的腰部曲线设计更是修身无比,采用的是符合人体美学的塑身工艺版型,让新娘瞬间拥有公主般的纤细腰身,更加细致的立体剪裁能很好的修饰身体的不完美线条。长拖尾的部分采用的是层层延伸的设计,轻盈妥贴的蕾丝面料层层的铺垫开来,在边缘部分充满艺术感的点缀着白色的花边设计,各种花朵和树叶的点缀再搭配上波浪形状的卷边设计,让裙边犹如展翅欲飞的蝴蝶一样,仿佛可以随着新娘的走动轻轻地飘舞起来。

wps25A4.tmp

背部的镂空设计为这款婚纱,添上了更加迷人的风采,一直延伸到腰线边缘的镂空蕾丝面料,在精美绑带的半遮半掩之下,将性感一词发挥到淋漓尽致。

wps25B5.tmp

在那样美丽的落英缤纷的日子里,穿上自己最喜欢的婚纱,朝着自己最爱的人翩翩走去,如果时光可以停留在这个瞬间,那将是一生最圆满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