铺着红毯的大理石地面,光芒璀璨的水晶吊灯,精心准备的奢华餐具,打扮入时的俊男靓女,在这样一个宴会上,穿上一条及地一字肩的长裙,浅粉并透着淡淡的银色,全身透露出神秘与可爱的气息,在人群之中不会显得突兀又吸引目光。

wpsBEB4.tmp

礼服采用的一字肩完美地凸显了女性玲珑的曲线和性感的锁骨,腰身上精美的花边蕾丝与之相互辉映,很好地收腰遮腹,彰显身材,更加窈窕美艳,正因为这一点,它对身材毫不限制。半透网纱蕾丝裁剪,亲肤的里布衬底,既能避免俯身胸口走光,又能若隐若现的体现出优雅气质。

一字肩与蕾丝本身的设计样式也是是别有心思,肩膀采用了折叠的方式,增添出一抹神秘与温柔。蕾丝采用了小花镶边,轻柔小巧,增加了立体感与轻盈感。小花的排列简洁有秩,恰到好处,不多一分的冗杂,不少一分的空余。

wpsBED6.tmp

精选优质面料,给你飘逸轻盈的感觉,仿佛一只落入人间的精灵;色泽别致又彰显瞩目魅力,背后独特的镂空设计,引人遐想无限。交叉的绑带修饰了背后单调的背影,给人一种复古又大方的气质。能让人从背影就一秒爱上你。

wpsBEE6.tmp

细节的处理总让人惊喜,也正因为如此,在众多的礼服中,一见钟情的一定是那件最多巧思的。正如你,在那一个隆重的宴会上,手捧鲜花,盛装来袭,在不经意映入我的眼眸,走进我的心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