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梦幻,最幻想,最令人心驰神往的婚纱莫过于蕾丝、拖地长款,而在所有的长款拖地婚纱中以网纱最为广使用,也是女人最爱最爱的这个无素,在长久以来网纱和蕾丝都被大量、大面积在使用于婚纱之中。

wps5D2E.tmp

蕾丝的婚纱要达到精致的效果,那必须要显得高端大气,而且最重要的一环在于服饰本身所营造的氛围里面,亚洲人黄皮肤与白色的蕾丝面料的婚纱是最配的,因而你的婚礼必须要有一套蕾丝拖地的长裙。

wps5D4F.tmp

蕾丝面料的婚纱再配以优雅的一字肩款式,可以将新娘肩膀的圆润展露无遗,让新娘更有看点,也是毫不张扬的性感的表现手法之一。一字肩是婚纱中采用最大的设计,因为锁骨也是人体最性感的体征之一必须要展示。

wps5D50.tmp

而腰身部分则所有的婚纱都是一种追求那就是要显腰,腰要够细,所以大部分的婚纱都有收腰的设计,在腰部采用装饰或者收线,甚至是蝴蝶结的方式将婚纱处得的服贴到位。

wps5D60.tmp

但因为时代不同,现在结婚的夫妻之中,未婚先孕(奉子成婚)的也大有人在,因而现在的婚纱也有为孕妇而设计的遮肚款型,一般只要是蓬蓬裙大摆型的礼服,他都能够达到庶挡孕肚的这个目的,因而你选择婚纱的时候可以把这个要求跟店员交待,她们会为你推荐最适合你的款式的。

wps5D61.tmp

有部分婚纱为了满足各种身材的需要,他们也会在腰间采用绑带的设计,这种绑带的设计可以将新娘的曼妙身材展现的凹凸有致,各种腰型都能收敛自如,所以选择婚纱选择腰间绑带设计的也是可以的。

wps5D72.tm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