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新娘的那一天是女生一辈子最美丽的一天,即使是已有身孕的女人,也不想错过这一辈子仅有的一次,仅有一天轻轻松松地成为全场的焦点,因而专门为孕妇而打造的婚纱也大量上市。

wpsE99A.tmp

适合孕妇的婚纱首先必须高度关注的地方在腰身的地方,腰身收的太紧不利于孕妇的呼吸,也怕影响到腹中的爱情结晶,要是完全松散那么又不能将新娘的美态完美地展现开来,因而奉子成婚的新娘,需要一身蓬蓬裙也唯有这种设计的婚纱,则可以让新娘美丽与身材并存。

wpsE9BC.tmp

孕妇的上围一般都比较丰满,而丰满又是女性性感的重要标志,因而选择抹胸款式的蓬蓬裙,它就能完美地将这二者合二为一,抹胸的设计不但让孕妇新娘显得更加性感,而且也能不会因为衣领的地方用料过多导致孕妇产生闷热的感觉。

wpsE9CC.tmp

蓬蓬裙的大摆处一般从胸部以下一寸左右的地方开始扩张,而在这个尺寸展开下摆,就可以充分地将新娘的孕肚完美地遮挡,大家都了解婚纱可以扩张的角度,因而这种抹胸蓬蓬群的设计,不管新娘的孕肚有多大,都完全不用担心尺寸问题。

头纱是婚纱的主要标志,因而头纱是一定要准备的,孕妇以细纱为宜,因为细纱更为柔软。新娘可以按照西方的习俗,在出场之前将头纱轻轻地盖在脸上,也可以全部把它往后翻,完全不会影响那份朦胧的美感,因而想要达到公主童话般的美感头纱可谓功不可没。

wpsE9DD.tmp

考虑到新娘是已经有孕在身的人群,因而此类人群选择婚纱时,也最要不要选择装饰物太多的,装饰物太多怕引起皮肤不舒适,或者过度的刺眼甚至是皮肤敏感等,更不要选择过份复杂的设计,脚下以方便行走为宜。

wpsE9FC.tm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