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姑娘都渴望拥有梦幻的婚礼,心里都有一个公主梦,希望在明媚的一天嫁给自己心爱的他。婚纱几乎满足了女人所有对幸福美好的幻想,是一场浪漫的重要元素,鱼尾婚纱立体剪裁,大气修身,让你在那天成为最耀眼的人鱼公主。

wpsDEFD.tmp

黄金比例的剪裁让你的曲线更加美好,鱼尾的造型设计使身体更加修长,完美的腰线分割瞬间拉长了身体比例,定制的鱼尾让婚纱更加浪漫,此刻的新娘就像是童话中的人鱼公主,纯洁优雅,等待着那个来牵起她手的王子,独特的设计让浪漫美好瞬间定格。

wpsDF2D.tmp

优雅的背部线条被包裹的婀娜妖娆,盈盈一握的腰肢,曲线玲珑的背部,振翅欲飞的蝴蝶骨,无不被展示出来,新娘曼妙的身姿美的惊心动魄,长长的鱼尾更是增添了几分梦幻,令人心醉,期待倾城的回眸一笑。

wpsDF3E.tmp

蕾丝似乎是公主的专属元素,选用大量蕾丝的婚纱更富有立体感,质感细腻,一字肩的设计更加高端优雅,让整体感觉得到升华,专属定制的婚纱为女孩打造如公主般浪漫的婚礼,让每一个穿上它的公主都能够集浪漫与幸福于一身。

wpsDF4E.tmp

每一个细节都极尽雕琢,只是为了那一刻的美好。方便舒适的后背是绑带勾勒出完美高贵的曼妙姿态,梦幻的大裙摆不仅可以让身材更加修长,也让新娘看起来更加优雅大气,高标准的制作工艺与高端的品质要求,都彰显出女人的优雅气质,婚纱见证女人一生重要的时刻,更是需要一点一滴的精确把控,让你成为耀眼的那颗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