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是一个女人一辈子的大事,所以不管现代人的生活有多忙碌,对于结婚这件事大家还是非常慎重的。而在这件事里面还有一个重中之重,就是新娘身上的婚纱。都说穿上婚纱的女人是最美的女人,可见婚纱对于即将要步入婚姻殿堂的准新娘有多重要。

wps9791.tmp

正在流行的一字肩加上复古的蕾丝花纹构成了这一件独特而又经典的婚纱。中袖可以隐藏手臂上的拜拜肉,流线的收腰凸显了女性的S型曲线。整个人瞬间就变得文静有淑女范,安静典雅。白色是最纯洁的颜色,象征着爱情的无暇。蕾丝源于古代的欧洲,原来因为制作过程复杂,只有少数贵族能够使用。所以蕾丝也是珍贵的象征,贵族的专享。结婚是一辈子的大事当然要用最好的蕾丝最复杂的的工艺方能配得上。

wps97B1.tmp 婚纱的背后是丝带镂空,给人以若影若现的美感,鱼骨丝带的设计非常人性化,不管是显瘦还是圆润的体型都能最大的舒展了婚纱的花纹,使之更加贴合身体的曲线,美丽不可言喻。 精致的下摆微微膨起,腰线升高,从视觉上拉长身高,更显的身形优美,高贵大方。而且加长的下摆wps97B2.tmp

鱼尾加小拖尾设计还可以人看不见粗腿,一举两得。 细节见真章,精致的一字领凸显脖子的纤长,在蕾丝上镶嵌细密的亮片,在闪光灯下新娘自带天使气质,夹带手工镶钻更显奢华魅力。让女性迷人的肩膀,精致的锁骨展现的凌厉尽致,如白天鹅一般优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