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纱并不仅仅只是一场梦幻婚礼的焦点,更不仅仅只是婚纱的展示平台,更多时候它更代表着新娘子的审美。这也是为什么有的人愿意花费几十块钱去租赁婚纱,却依然有人愿意花费好几百万去订造一套独一无二的婚纱!今天的婚纱不仅仅只是蓬松大裙摆,注入了更多的时尚元素,给你带来不一样的婚纱视觉刺激。

wpsBAB6.tmp

香槟色主色调,给人一种柔和的视觉观感。可爱的圆领设计,时尚完美的修饰之下,尽显舒适与甜美。浪漫的语言,给你表达出新娘子的柔美气质。整体的婚纱设计采用3D视觉结构,标准的S型版型设计,将女性的完美的S曲线淋漓尽致地勾勒出来。蜿蜒的立体包边,营造出高腰的塑身效果,不但能够巧妙地遮盖身体的不足,更是视觉上造成拉伸,凸显黄金身材比例!

wpsBAC7.tmp

性感抹胸玫瑰鱼尾婚纱是今年的大热门。抹胸设计保留了传统的性感特色,谋杀眼球的好设计!水钻进行点缀的抹胸,让你胸部的性感约隐约现地展现出来,给你不一样的视觉吸引点。婚纱上的大朵浪漫玫瑰花朵,精美的玫瑰装饰加上钻饰的点缀,更显奢华与美感。

wpsBAD9.tmp

沿用了特色的一字肩设计,不但可以撩人性感,同时加上可爱的蕾丝设计,散发出独特的甜美可爱气息,将新娘子的身材更为完美的衬托出来,让新娘子在婚宴上成为万众焦点。翻边的大裙摆,让婚纱整体看起来不会单调,在裙摆处的精致雕花设计,让婚纱整体看起来格外大气。

wpsBAE9.tmp

近年来,红色逐步成为婚纱的主调色彩,大红的色调,渲染出不一样的浪漫美感。摇曳之间,带着丝丝的浪漫红纱飞起,让你感受到不一样的红纱牵动,似乎牵动的是心头最柔软的那份情谊。修身的设计+略有弧度的裙摆浪莎设计,让你的裙子看起来一点都不单调!

为自己选择一条属于你的浪漫婚纱,给自己一个不一样的浪漫回忆!做不一样的新娘子,留下一抹不一样的新贵时尚新娘子背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