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每一位新娘子都希望成为婚礼上独一无二的那位。传统婚纱都是以雪白为主要基调,纯洁无暇之余,但是并不是适合每一位新娘子的肤色,近几年更是有不少的设计师陆陆续续地设计出五彩斑斓的婚纱,为新娘子的婚礼点缀上不一样的色彩。

wps9E8B.tmp

宝石蓝的主色调,沉稳大气之余,也不缺乏魅惑的色彩。整体设计简洁大方,腰部处增添了一些碎钻进行点缀,勾勒出完美腰线之余,也增添一丝的动感色彩。

香槟色的主色调,迎合了晚宴上的奢华设计风格。婚纱主要采用一字肩,突出性感锁骨,巧妙的短裙设计,更是为新娘子增添一丝的活力与激情,给你不一样的清新俏丽之感。

wps9EAB.tmp

同样的一字肩+小短裙的设计,却采用不一样的梦幻粉色调,清新之余也带着一丝丝的少女甜美。简单大方的束腰设计,既不会给人感觉臃肿,更不会给人过于蓬松之感。巧妙的婚纱包裹,让你的性感约隐约现地凸显出来。

wps9EAC.tmp

鲜艳的红如同烈火一般的绚烂。刺激大胆的色彩搭配,给人全新的视觉冲击与视觉的张力。抹胸一字肩的设计,不但能够完美地勾勒出性感的小肩膀,还能够营造出一种肤泽的莹润之感。想要感受不一样的性感魅力,自然需要一条独一无二的灿烂红色作为搭配!尤其是裙身本身采用了细滑的内衬,舒适之余,也不会显得厚重和廉价,更是能够营造出轻盈仙逸的飘逸之感。

wps9EBD.tmp

每一款婚纱都应该有着它独一无二的色彩,即使是洁白无瑕的白色系婚纱,也分为亮白、米白、磨砂白等不同的色系。为自己的婚礼寻找一款独一无二的色彩,给自己一个独一无二的婚礼回忆!